close



嘿嘿~八月份正值暑假旺季,又碰到爸爸的節日
這次企鵝老師跟yoko老師要去哪裡跟小朋友玩美術呢
噹噹噹~~沒錯 要去桃園機場旁的台北關喔~

哈哈 活動開始前來跟大大的投影屏幕拍一張吧
以彌補一下教室以直以來好想要來一台投影機
但是礙於牆壁不夠大所以只好作罷的心情
如投影屏幕上的字顯示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幸福小屋>
配合八八節量身訂做的首座親子活動

還好演講筆可以遠距離的切換投影片跟紅外線筆謝謝現場貼心的工作人員

耶!老師講解完發材料啦 
我們都有乖乖的排隊跟老師拿材料喔!

嗯...老師示範怎麼摺出可愛的房子 我要認真看才行

哼 看我的厲害!我可是厲害的小畫家
會幫房子漆油漆,穿上美麗的衣服

坐在媽媽的腿上玩黏土最幸福了!


做累了沒關關係~休息一下和可愛的yoko老師聊聊天

和企鵝老師一起揉一揉搓一搓,像魔術師變魔術喔~手打開來會變出甚麼呢

嗯...我要讓帥爸爸坐在媽媽旁邊一起看星星喔


哇哈哈! 猜猜看我們發現什麼了怎麼這麼快樂呢~~

右邊的聖誕樹種好囉!
媽咪左邊你想種什麼樹呢?蘋果香蕉還是橘子樹?


認真的女孩兒最美麗,你們說呢?


耶!  我完成囉~~~ 請企鵝老師幫我跟美女媽媽拍一張吧

I爸爸 l love you~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呦呦呦呦
我家門口還有可愛的果樹和池塘喔




我們厝是阿嬤家最有人情味的老式建築喔
連可愛的小老鼠都在家門前散步


我的房子跟阿嬤的衣服是同樣的粉紫色系呢!


關於<幸福小屋>親子手作活動更多完整照片
請連結部落格相簿(共計148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guinart&book=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