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   決定要報考<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考試
當作送自己的畢業禮物
雖然決定的有點匆促~但是既然決定了就全力以赴!
還好 幸運之神的眷顧 讓我順利考過!太開心了

那麼 容我介紹一下什麼是"兒童美術師資認證"
現在各行各業 都有所謂的認證考試 考過了就會有一張證書(執照)
最常聽到的 像是"中餐丙級執照" "美髮丙級執照"
還有會計.藥劑.法律...等等.

"兒童美術"至今少有有公信力的單位統一舉辦認證考試
只有零星的畫室自己私人辦的認證考試
至於公信力多少?
就不得而知了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在三年前興辦<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考試
是台灣目前最有規模也最大型的兒美認證 
(連考兩天 快把我榨乾了

考試的內容包括四科:
1.兒童心理與發展  (筆試)
2.課程設計與教學 (筆試)
3.創作演示 (試做&教案撰寫)
4.教學演示  (摹擬試教)
*如果不是本科系大學學歷畢業 需再加考"專業術科考試"

雖然台藝大有為了認證考試 
特別開設認證考試學分班
不過企鵝老師我因為是個大忙人也是個窮大學生
(一學分要1500大洋  1500X20學分=30000)
所以就沒去參加課程
本抱著陪考賺經驗的想法(因為聽說沒參加學程很難考上)
沒想到。。。。竟然一次通過了!!!


真的很開心 總算對自己畢業有個交代
也很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跟家長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喂!這又不試金曲獎感言)
好啦  言而總之
我愛大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