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我是迪文,今年中班 是個小男生喔!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上課的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迪文第一次來體驗課程的時候,企鵝老師就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很認真的小朋友
看著迪文創作時投入的表情~好向全世界就只剩他一個人 
身為老師的我 都有點不太好意思打擾他~
小朋友可以很投入而且樂在其中 我想這是做為老師最有成就感的事了吧

(看到沒~我就是迪文喔 很認真吧)
今天給小朋友做的是愛美髮的獅子~
老師先準備挖好大大小小的圓的紙模
讓小朋友用海綿蓋印(記得顏料不能太多呦)
蓋印出來點狀的效果是很特別的!筆無法取代的質感
家長自己在家  可以挖一些幾何圖形(圓.三角.方型等..)
用一塊海綿跟些許顏料 就可以在家輕鬆跟寶貝一起玩美術啦!!

要是寶貝的年紀比較小 
媽咪可以幫她壓一下紙張
或是用紙膠帶稍微黏一下~以免錯位

至於獅子的頭髮呢?嘿嘿 

看到沒!!瀟灑吧~
小朋友要用自己的小手幫獅子找出她美麗的頭髮呦
(這又是另一種蓋印的效果 而且還獨一無二呢!)


獅子的眼睛跟鼻子也是用蓋的喔~(各種大小的圓圓的海棉棒)


大家努力的幫獅子設計漂亮的頭髮
最後用粉彩加上美麗的背景 就大功告成囉!
(捷甯的在草原 迪文的在河邊 那珊珊的呢?一起猜猜看吧)
(迪文標準的靦腆笑容  )
(珊珊對著鏡頭  就是標準的沒表情  )

(捷甯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當然要壓軸囉! 整個就是很上鏡)
p.s.改天開班授課教教企鵝老師跟珊珊吧?我第一個報名!!

*創意玩美術* 每周(二)19:00~20:00 與你有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